刘伟自媒体

《你所选择的同伙决定你的命运》

我们经常听到物以类聚这句话,一般人只是听过,而没有仔细思虑,你必须研究在你今朝的同伙傍边,哪些人是比你优秀的,哪些人是比你差的,哪些是跟你差不多的。
  

假如你愿望更好的话,你的同伙一定要比你更优秀,因为只有他们可以供给给你成功的经验,假如你老是跟同一群人做同一类的工作,你的成长是有限的。
  

假如你有一些负面的同伙,你因为同情他们而相处在一路,自己也会在原地踏步。假如你想要成功,假如你想要成长,就必须跟积极的人在一路,就必须跟成功人士在一路。
  

我最爱好跟两种人交往:一种是成功人士;另一种是有潜力成功的人。

因为这些人能够给我持续赓续的动力,这些人会供给新的资讯给我,这些人会告诉我他们成长的经验、失败的教训。

我可以从个中做更有效的判断,收集更新的资讯,掌握更好的趋势,那么,对我未来的成长就会有异常大的赞助。
  

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十七多岁的时刻,本来立志要当音乐家,可是在白宫碰到当时的美国总统肯尼迪之后,他就急速改变志向要当总统,所以二十九年之后,他当上了总统。
  

我常想假如克林顿在十七岁的时刻碰见猫王,他会做什么样的决定呢?

  
你的命运决定在你所碰到的人,你所选择的同伙,以及你所懂得的资讯,这些工作比你所作的任何决定都重要得多。
  

请仔细思虑一下自己今朝的同伙傍边,他们是在赞助你,照样等你赞助他们。
  

切切要留意你所交的同伙,选择同伙就是选择你的命运,同样在企业傍边,选择人才就等于选择成功或选择失败,一定要选择人才,因为所有的工作,所有的产品都是由人临盆的。
  

选择若何将决定成败,选择欠妥效果一定有限。

刘伟:草根互联网创业者,自媒体人。
微信公众号:liuwei_724377557
QQ/微信:724377557

评论

热度(3)